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岗前培训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8 10:26: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1月7日上午,普格县在县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岗前培训会,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出席会议,42名新任人民陪审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县法院、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为42名新任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书。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依据《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全省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实施意见>》《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着重介绍了本次人民陪审员的选任过程,希望新任陪审员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遇,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参与到陪审工作当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依法行使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维护司法的公平、公正和法治普格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人民陪审员岗前培训会的举行标志着普格县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圆满结束。


  (毛英)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