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建成智能语音庭审系统 助推智慧法院庭审建设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7 11:31:20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减轻书记员工作压力,加快庭审节奏,规范庭审纪律,更好的做到司法便民,2020年3月31日普格法院在院里的两个科技审判庭建成智能庭审语音系统。

图片1.jpg

  为了切实保障了系统在庭审中的有效运用,科大讯飞技术人员对各业务庭室法官、书记员等14人次进行了使用培训。培训中,技术人员主要围绕输入案件信息、导入笔录模板、加入个性化词汇、插入转写、修改角色等内容,对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流程、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并由各庭室书记员现场演练,保障了庭审语音识别系统的全面推广应用。


  从手敲键盘到语音转写,庭审智能语音系统提高了庭审效率,助推了科技法庭向智慧法庭的升级。未来,普格法院将做好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应用,切实做到更加智能、优质、高效地司法服务。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