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大强化 司法为民大提升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8 12:33:38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巡视巡察整改,进一步规范审判执行人员司法行为,改进司法纪律作风,全面摆正并积极整改司法行为和司法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严格司法、公正司法、文明司法、廉洁司法水平。4月3日上午,普格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大强化、司法为民大提升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映凯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副院长徐绍辉同志传达了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纪律作风大强化司法为民大提升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宣读我院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活动的指导思想、整治重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对专项活动统筹安排部署,科学谋划推进。强调此项专项活动将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海来纠林同志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要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习惯在监督下工作,时刻警钟长鸣。要主动自查自纠,深入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把对纪律作风的改造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全院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映凯作补充讲话,介绍了纪律作风大强化、司法为民大提升专项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办案责任心强不强、干警担当够不够、职业素养高不高、法纪底线守不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光贵同志强调,此次专项活动不会流于形式,希望各位干警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对工作开展不力、纪律作风问题突出等现象,将严肃追责,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落地落实。


  (王晓华)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