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党组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反思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11:32:30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西昌市经久乡“3.30”森林大火,木里县、冕宁县接连发生火灾,伤亡惨痛,教训深刻。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决策部署,根据工作要求,2020年6月3日,普格法院党组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学习反思会,聚焦问题专项整治,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改到位、改彻底。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海来纠林主持,各党组成员参会,徐绍辉副院长列席会议。

图片2.jpg

  会上,海来纠林院长等班子成员分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凉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彭清华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重要内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领学结束后,海来纠林院长带头查摆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提升措施,其余党组成员依次作反思检查。会议指出,要深刻反思血的教训,认真查找问题,全面排查隐患,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好防灭火各方面准备工作,绝不能允许问题反复出现。


  最后,海来纠林院长强调,要树立解决问题的鲜明导向,切实坚持自始至终查问题、找原因,引导各级干部主动担责、主动作为,举一反三、深入剖析。要坚持边整治边整改的原则,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整治全过程,把当下和长远、治标和治本、硬件和软件统一好。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