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县人民法院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3 10:23:06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近日,普格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映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林书成对此次州委八届八次全会以来州委常委会的工作会的重要批示,州委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把脱贫攻坚收官决胜作为压倒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


  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我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引领。结合现阶段要做好、打响脱贫攻坚决战胜利的决心。一是主动对接,专题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二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准确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保障措施,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多方参与、共抓落实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任务,按照“不落一人”要求,集中力量狠抓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任务,攻克最后堡垒,提升脱贫成色质量,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报送单位:普格法院 通讯员:勒尔史西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