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普格县禁毒办召开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7 11:41:42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攻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以“深化推进创净土”保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取得全面胜利。近日,普格县禁毒办在普格县公安局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了“普格县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华主持,县委禁毒办全体在职工干部参会。

图片1.jpg

  会议上,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华根据《凉山州禁毒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结合普格县工作实际,进行了“普格县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华强调,一是加强禁毒助脱贫攻坚工作力度,针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涉毒人员进行帮扶救助,5月1日前全面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涉毒人员全部清零。二是要加强外流贩毒整治力度,有效开展相关对口整治工作,全力将外流贩毒指标控制在2人以内。三是加强缉毒执法打击力度,有效震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降低吸毒人员的新增率、复吸率。四是加强“普格县绿色家园”的建设进度,务必在5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全面实现吸毒人员戒治管控服务。五是加强“三级书记抓禁毒,千村万户肃毒害”宣教活动的全覆盖,进一步掀起禁毒氛围浓厚的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