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普格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1:45:10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2020年9月18日,普格县在县委大会会议室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若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苏古哈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沙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昊,县法院院长海来纠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曲木拉鹏参会。

图片1.jpg

  会议期间,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昊一是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通报了普格县2020年到目前的公安工作和禁毒缉毒等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公安工作和禁毒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刘若尘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县级单位、公安机关和乡镇要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更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经济繁荣发展、国家长治久安。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全县公安机关务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系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职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准确把握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确保全县政治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良好。要认真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整顿活动,确保公安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巩固成效,提升禁毒攻坚工作质效。在毒情形势全面好转的情况下,要持续采取巩固成果的超常超强举措,坚持厉行铁腕禁毒的工作方针,有力提升禁毒攻坚工作质效,全面保障助力脱贫攻坚战役取得最终胜利。


  全县34个乡镇、71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公安局各科所队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