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普格检察院检察长到大坪乡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12 12:38: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确保2020年大坪乡能实现按期脱贫奔康的目标。2020年2月11日,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曲木拉鹏带领大坪乡帮扶单位检察院到大坪乡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2123928.jpg

  曲木拉鹏检察长一行冒雨深入到底古硝厂沟疫情防控守卡点看望了执勤的同志,要求守卡点的公安民警和医生对每一位进出大坪乡和辉隆乡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


  督导组一行看望守卡点人员后,风尘仆仆到大坪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及村三职干部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一是由县委组织部宣读了大坪乡党委、政府班子人员任免文件;二是由麻觉干干传达了全县2月4日脱贫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由范琼安排了全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检察长曲木拉鹏要求:一是大坪乡新一届班子成员要迅速转变角色,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二是大坪乡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如实开展摸排工作,严格按照普格县脱贫指挥部所确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实现大坪乡整体退出目标;三是明确村、组、包村点长责任追究,整体推进现有脱贫攻坚任务,并与参会人员签订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厘清了县级领导、帮扶单位负责人、乡镇领导及村两委职责。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