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普格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29 14:30:05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新年伊始,为了凝聚检察力量,鼓舞检察斗志,激发干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促进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26日,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陈燕副检察长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曲木拉鹏出席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9143028.png

  曲木拉鹏检察长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七次检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工作、完善“四大检察”格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深化司法公开、锻造高素质检察队伍等内容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通报全院绩效考核情况,对全体干警在2020年检察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2020年,在上级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普格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16项业务工作在全州检察系统B组考核中,7项第一、5项第二、2项第三,绩效考核总成绩位列全州B组第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曲木拉鹏检察长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聚焦法律监督职责,完善监督格局,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积极推进未检工作一站式办案区、法治教育宣传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专业化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打造亮点品牌,努力争取各项工作新突破。


  会议向2020年度表现优异的干警、帮扶责任人、聘用制书记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向表现优秀的同志学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全体干警将以此为动力,始终保持“眼中有大局、心中有人民、肩上有担当、脑中有智慧、脚下有印记”的新时代检察精神,矢志不渝地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三个自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跃升,谱写普格检察新篇章,为普格经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报送单位:普格检察院 通讯员:俄举阿呷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