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普格禁毒 >
普格县委禁毒办深入基层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09 10:45:48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当前正值毒品原植株生长周期,为切实巩固和扩大“禁种铲毒”工作成果,实现“零种植”确保“零收获”的工作目标。2020年2月以来,普格县委禁毒办一行深入到雨水乡、花山乡、刘家坪乡等乡镇与基层踏查队伍一同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踏查和宣教工作。

图片2.jpg

  在踏查期间,首先普格县委禁毒办一行与当地踏查队伍一同深入到田间地头、深山老林、花园菜地等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高危场所和地区进行踏查。其次在踏查过程中,踏查队伍结合地方风俗习惯采用彝汉双语的形式,为当地群众讲解、宣传“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等禁种铲毒相关知识和毒品的危害,并告诫当地居民一定要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群众不受毒品的侵害,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最后,此次踏查未发现辖区累内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营造了浓厚的禁种铲毒活动氛围,为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基了坚实的基础。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