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普格禁毒 >
普格固牢寄递物流禁毒战线 共创一方无毒“净土”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09:57:31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杜绝毒品以寄递物流的方式渗透、危害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持续巩固、提升寄递物流涉毒案件“零”案件的成果。2020年9月9日,普格县委禁毒办结合地方毒品形势和目标任务要求,联合普格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治安大队、邮政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一同深入到辖区内寄递物流营业网点进行禁毒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一是查看了辖区内申通快递、中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神鹰物流等营业网点证件、手续是否齐全;二是查看了寄递物流“三个百分百”(确保寄运物品100%“先验视、后封箱”,100%实名制,邮件快件100%通过X光机安检)落实情况;三是查看了禁毒标识标语粘贴、摆放情况;四是对寄递物流各场所营业网点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提高从业人员识毒、辨毒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检查人员对寄递物流各营业网点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并要求各营业网点管理人员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培训。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通 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