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普格禁毒 >
普格县委禁毒办综合联动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5:06:18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社会造成毒害,提高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力度。2020年9月19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等单位、部门对普格县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工作组采用查看使用台账、采购记录、存储方式、使用制度等方式,先后进入各涉嫌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的同时积极向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管理、经营、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鼓励企事业单位管理、经营、从业人员及时举报违法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等线索。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和巩固了普格县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控工作的成效,有效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的自我监管能力和从业人员守法自律的法制意识。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