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10 16:21: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10日,普格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司法行政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局长杨军主持,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吉玉洪副局长组织学习《四川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川司法办发﹝2019﹞65号)文件精神。局长杨军从加强源头防范治理、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关心关爱、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五个方面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局属各部门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纠纷隐患排查,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对矛盾纠纷和苗头性隐患进行定期排查,在第一时间发现和消灭隐患;二要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加大社区矫正监管力度,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走访,全面了解思想、生活动态;三要从严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遏制“四风”,把好节日廉洁关,守好反腐防线;四要积极开展慰问活动,重点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司法干警进行慰问;五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全面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完善应急机制。


(毛英)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