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县司法局深入联点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10 12:34: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6日,普格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到联点乡洛乌沟乡参加脱贫攻坚决胜收官冲刺动员会,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图片1.jpg

  会上,杨军传达了县委2月4日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9次(扩大)暨决胜收官冲刺动员会议精神,就每月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加强排查,强化重点对本乡从武汉等疫情高发区返乡人员进行全覆盖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格管控,严格落实“人盯人”工作做责任制;强化值守,对疫情检疫卡点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杨军强调:一是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工作作风,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二是进一步加强问责问效,落实责任,各执其责,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冲刺;三是加强联防联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身为一线人员,全体干部要做好自我防护,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堡垒。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