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司法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0 09:34:28 】 【 来源:普格司法局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广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图片1.jpg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3月15日上午,普格县司法局组织所有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下乡深入自己帮扶的建卡户,进行了一场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县司法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围绕司法局的普法职能和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凝聚你我力量”,通过局机关开会安排部署工作、帮扶责任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群众问题咨询等方式,多角度、多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2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自我权益保护意识和自我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