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司法局组织观看禁毒公益宣传教育片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0 09:36:30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干警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纪守法意识,3月16日,普格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禁毒公益宣传教育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


  宣传片以“广告创意,请务模仿”的形式,以触目惊心的镜头,着重讲解了毒品种类、对人类身心健康危害等内容,旨在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要认清毒品危害,尽早远离毒品。


  宣传片中,钟南山院士告诫人们:“吸毒严重损害身心健康,是绝望和死亡的代名词,生命只有一次,人人都应该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他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警惕,尽早远离毒源。“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他提醒。


  宣传片尾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绿色提醒字幕异常夺目,提醒大众,毒祸猛如虎,是人类社会的公害,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给所有观看影片的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到了直观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全局司法行政干警深刻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禁毒意识和自觉防范毒品的意识。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