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县司法局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18 16:02:21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宗教法律法规学习,8月10日,普格县司法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图片1.jpg

  学习会上,详细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宗教事务条例》宣传作为法治宣传的一项工作任务开展,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


  参会人员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自觉做条例的宣传者、执行者、捍卫者,在做好司法行政相关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报送单位:普格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