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反思(警示)会议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1:57:39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按照普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重大风险清单等“四个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5日,普格县司法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反思(警示)会议。

图片2.jpg

  会上,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认真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积极对照问题进行整改:一是梳理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认识上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识不到位,对人为火灾多发频发、重特大火灾易发的严峻现实和做好新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长期性认识不深刻,安全防范这根“弦”绷得不紧,存在“火灾防不胜防”的思想问题;二是组织学习中央、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精神。


  会议最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对照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改要求,认真检视自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切实在指导思想、作风整改、大抓落实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


  报送单位:普格县司法局 通讯员:黄承宇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