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普格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伍果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华一行深入黎安乡开展禁毒攻坚督战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0 10:42:55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3月7日,普格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伍果,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明华,深入到黎安乡开展2020年禁毒攻坚督战。

图片2.jpg

  督战期间,首先普格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伍果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比补子日书记对当前脱贫攻坚督战清单进度的情况汇报。


  随后,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明华实地视察了黎安乡社戒(社康)工作站运行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千村万户肃毒害”“大排查、大排查、大收戒”等活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黎安乡2019年度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普格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明华对黎安乡禁毒攻坚工作作出指示:一是立足现有条件打造亮点,在涉毒人员管控上既要严管又要体现党和政府的厚爱,脱贫奔康的道路上涉毒人员家庭一个也不能落下。二是以开展各项活动为契机,大力创建“禁毒工作先进村”“无毒家庭”,进一步巩固往年禁毒工作成果。三是强化县乡两级密切协同作战,压实禁毒攻坚工作责任,大力助推脱贫奔康战役全面大捷。


  (刘兴坤)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