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风雨无悔缉毒路 万家安康有我护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09:25:47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纵深推进普格县禁毒工作的整体质效,全面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新高潮。2020年6月4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特口乡党委、政府一同深入到特口村召集当地村民,以村民大会的形式开展“特口乡‘三书记抓禁毒,千万户肃毒害’暨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活动期间,首先由特口乡党委书记曲木伍呷结合当前的毒情形势和工作实际,对村民进行了《禁毒法》《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州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讲。


  然后,特口村书记俄底年日结合本地移风易俗,采用彝语的方式对村民进行禁毒助力脱贫攻坚政策、禁毒村规民约等政策、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


  随后,普格县委禁毒办主任张沛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讲故事的形式为当地村民禁毒警示教育宣讲“林则徐虎门销烟”“湄公河缉毒”等等禁毒缉毒故事。


  接着,特口村戒治康复人员阿连xx结合自身染毒、危害家庭、戒治康复等故事现身说法,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合力禁绝毒品的危害。


  最后,由特口乡禁毒专职副书记王忠带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禁毒专职社工为当地群众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宣传物品。


  此次宣教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物品200余份,禁毒政策咨询10余人,受禁毒宣教辐射人数达300余人。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