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普格县委禁毒办召开“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研讨暨安排部署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09:30:56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有力推进“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民禁毒、防毒、拒毒等意识。2020年6月5日下午,普格县委禁毒办召集活动相关涉及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普格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召开了“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研讨会暨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普格县委禁毒办主任张沛主持,普格县公安局副局长潘涛作强调。

图片2.jpg

  会议期间,首先由普格县委禁毒办主任张沛根据拟定的活动方案,结合各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对6月期间全民禁毒宣传月的活动目标任务进行解读和部署。


  大致内容:一是组织开展纪念《禁毒法》颁布和虎门销烟宣传活动。二是积极组织青少年参加“禁毒防艾守护青春”“笔墨艺彩·共创净土”等禁毒征文、艺术作品征集比赛活动。三是结合地方实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大会、禁毒坝坝电影等等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全力攻坚,组建媒体队伍讲好“凉山禁毒故事”,做好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等等工作,纵深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大捷。


  然后,由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对此次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的目标任务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的建议和策略。


  最后,普格县公安局副局长潘涛强调: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切实做好“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把禁毒、拒毒、防毒、识毒、缉毒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宣传到村、到户,真正为禁毒攻坚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开辟绿色通道,为创建“幸福和谐、健康无毒家园”夯实基础。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委政法委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