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县公安局组织收看“致敬·缅怀·奋进”2023年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云诗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7 10:04: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缅怀先烈寄哀思,赓续传统慰忠魂。4月5日上午10时,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与全国公安文联、湖北省公安厅联合主办的“致敬·缅怀·奋进”2023年全国公安系统清明节主题云诗会,在中国警察网、央视网、腾讯、抖音、快手、优酷等新媒体平台播出,普格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全局各部门民辅警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进行了观看。

微信图片_20230407100014.jpg

  此次主题云诗会由《春天的守望》《警徽的荣光》上下两个篇章构成,时长约60分钟,共9个节目,通过诗文朗诵和歌曲演唱等形式生动讲述公安英烈的感人故事,深情回忆牺牲民警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对英烈战友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教育激励全国广大公安民警缅怀英烈功绩,赓续忠诚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铸牢忠诚警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平安普格建设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