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开展“清廉讲堂”上廉政党课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10:51:4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持续加强对全院干警反腐倡廉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德修养,增强干警的执法守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4月17日,普格法院开展清廉凉山“清廉讲堂”授课,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竞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进一步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420103437.jpg

  上课前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普格县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生活中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防腐意识薄弱,彻底沦陷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让全院干警要以此为戒,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夏竞强调:一是要时刻以身边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在工作中深入理解司法责任制、自由裁量权的正确含义和实际意义,做到把权力关入制度的“牢笼”。二是要提高警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筑牢廉政防线,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院干警经历一次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艰巨性、严峻性和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警钟长鸣、敬畏法纪、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工作氛围,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办好案件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