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体运动会暨体能测试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6 17:41: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身体素质,提升公安队伍实战能力,确保民警人人综合体能达标。近日,普格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体运动会暨体能测试。本次测试按照性别、年龄进行分组,分别测试了射击、50米跑、4X10米跑、俯卧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握力、2000米跑八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426174019.jpg

  测试前,工作组对此次测试项目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全体参测人员进行了热身及分组测试。


  测试期间,各测试项目组准备充分,测试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各尽其职,确保了整个体能测试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经过认真组织,激烈比拼,此次体能测试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体能达标测试,不仅有效检验了民警综合体能素质,也暴露出了大练兵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为普格公安局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练兵活动明确了方向。同时,也通过此次体能达标测试暨警体运动会,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凝聚了队伍战斗力和向心力。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