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州公安局战训支队到普格县开展民警综合体能及红蓝对抗测试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23 10:14: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基本能力训练工作要求,为全面检验和提升普格县公安局民警综合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及突发案事件处置能力。5月18日至19日,凉山州公安局战训支队训导大队大队长王晓建率考核组一行6人到普格县公安局开展民警综合体能及红蓝对抗测试工作。

1.jpg

  在红蓝对坑中,由考核组教官扮演的蓝军,按照最小作战单元红蓝对抗练兵要求,对普基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特巡警大队开展了常见警情现场处置、驻地防袭扰、“三防”处置测试;对警械配备使用、武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规范指导参测民辅警语言控制、警械使用、战术运用、现场协同处置等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参测民辅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


  在民警综合体能测试中,考核组教官严格按照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实施细则组织开展测试,重点对2000米跑进行了考核。参测民警端正态度、相互鼓励,全力以赴投入测试,以饱满的状态和过硬的身体素质展示普格公安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普格公安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强化警务实战技能和民警体能训练,持续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供坚实基础。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