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公开审理职务犯罪案件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12-08 15:46: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月8日上午,普格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被告人通过远程视频在看守所参与庭审,法院干警代表以及干警家属代表出庭旁听庭审。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辩护人以及被告人围绕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及法庭辩论。旁听人员认真观摩庭审,倾听控辩双方陈述和辩论,全程“零距离”接触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全面了解了涉案人员违法犯罪的全过程,亲身经历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触动心灵的洗礼。


  此次庭审旁听活动,将庭审现场转变为警示教育的生动课堂,不仅提醒了干警职务犯罪就在身边,反腐倡廉任重道远,也起到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为鉴的作用。在场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坚持道德底线、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远离职务犯罪。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