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5:19: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要求,2月13日,普格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侯锐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钟继娟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竞、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小洁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151508.jpg

  普格法院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刻汲取陈文等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三促”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侯锐锋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坦诚透彻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含糊,面对批评真诚接受不回避,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钟继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予以肯定,对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提出要求。她指出普格法院党组紧扣主题开展检视剖析,坚持问题导向,贴近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问题找得准、根源剖得深、整改措施实,体现了严细整改、真抓真改的决心。希望院党组进一步提升站位,做实做好担当尽责、提升质效、加强管理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为“五个普格”建设积极贡献法院力量。


  会议强调,院班子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执法履职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和推动平安普格、法治普格建设。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司法满意度。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以改进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深入到基层,到审判一线,为群众办实事、做实事、解难题,坚决克服工作中冷、硬、横、推等现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坚持廉洁自律,提升司法政治担当。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