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传达学习全州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8 11:05: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4日,普格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州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2023年工作蹄疾步稳,争创佳绩。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侯锐锋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228110110.png

  会议指出,2022年全院审判质效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各项重点考核指标与全州指标有一定差距,要深刻吸取过去一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谋定“任务书”,擘画“路线图”,发出“动员令”,对标补短,细化各庭室主体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打赢审判质效翻身仗。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迅速统一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州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州法院2023年即将开展的“以规范促创新,以效率促公正”的“双促”活动,全面提升法院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切实将全州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要聚焦审判质效,争创一流、实现跨越发展。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全院审执质效,努力跻身全州先进水平。要聚焦从严治院,刮骨疗毒、实现风清气正。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以零容忍态度严惩司法腐败,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法院队伍。要聚焦司法为民,普及技术、实现智慧建院。坚持司法规律与技术变革相融合,以高度信息化方式支持司法审判、诉讼服务和司法管理,有效推动法院工作的现代化进程,以司法的“温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