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到喜德法院交流学习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5:15:0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以学促质,2023年2月28日,普格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徐绍辉一行赴喜德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259.jpg

  徐绍辉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调解工作室、执行指挥中心、沉浸式走廊等,详细了解喜德法院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审判执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喜德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党建工作、“两个一站式”建设、审判管理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成效。徐绍辉认为喜德法院在多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法院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谋发展提升。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普格法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沟通联络机制,在互学互鉴中取长补短,在常来常往中破旧立新,着力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努力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