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院长侯锐锋开展现场督导落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29 10:17: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3月28日,普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锐锋到普格县城南幼儿园进行现场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329101427.jpg

  督导现场,侯锐锋前往包保主体的食堂后厨区域检查场所环境整洁、人员卫生、清洗消毒设施等情况,对照食品安全包保任务清单仔细核对,确保检查无疏漏。并了解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园长负责制、集中用餐陪餐等常态化防控制度落实情况,督促要抓好常态化防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侯锐锋表示,幼儿的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幼儿园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幼儿用餐安全;作为包保人,也会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强化督导,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共同护航食品安全。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