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6 11:02: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落实县委联动巡察整改工作要求,2023年4月3日,普格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竞、县委组织部干监股负责人王远鑫列席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06105836.jpg

  会前,普格法院党组制定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侯锐锋首先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查摆问题,并分别做出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动真碰硬、刀刃向内、红脸出汗、触及灵魂,查找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米佳林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诚恳,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他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着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强化统筹协调,着力做好整改工作与审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最后,侯锐锋院长做总结发言并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整改工作。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整改要求。三是把握目标要求,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