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县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10:39: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8日,普格县2023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执行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米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侯锐锋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普格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协助执行单位等25个部门负责同志及普格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0103437.jpg

  会议指出,2022年普格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积极推进综合治理“执行难”,奋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截止2022年12月30日,普格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529件,执结率71.49%;执行到位标的1949.03万元。法定期限内结案率100%。


  会议要求,普格县各执行工作联席部门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将切实解决执行难作为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关键之策,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之举,共同推进全县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执行工作再创新业绩。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坚定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切实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护航普格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联动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完善构建“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协发声、法院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会”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形成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三是执行措施再强化,进一步提高切实解决执行难的质量效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四是队伍建设再加强,进一步提供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人才保障,以深入推进“争先创优”品牌工程为抓手,努力加强执行队伍法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道德品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执行业务精通、作风工作务实的执行队伍。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