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法院与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1:34: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领域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建共赢,5月24日,普格县人民法院与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1.jpg

  此次两地法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全方位司法协作体系,建立一体化司法工作标准,实现无障碍司法资源联享,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从而推动两地法院在互利共享中取得新发展。


  根据协议,两地法院将通过定期举办“云端”学术沙龙,加强各条线常态化沟通联络。以党建促团建,加强青年工作联动,实现党建互动域联建。互派干警,特别抽调青年骨干力量,以“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开展跟案学习。


  协议还明确了构建联动机制、联席会议机制、学术交流机制等7项机制,进一步为深化交流合作提供机制保障,充分发挥两院各自优势,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司法协作经验,以高质量的司法服务,不断提高两地人民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成都铁路运输第一法院院长张艳秋、刑庭庭长韩弈、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波等,普格法院院长侯锐锋、副院长徐绍辉、专委刘波等参加了协议签署活动。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