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普格县人民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13 13:11: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防艾的浓厚氛围,2023年6月12日,普格县人民法院在普基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干警向过往群众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提醒群众要提高警觉戒备意识,提高防毒意识,学会保护自我。同时派发禁毒宣传单,结合本院判处的毒品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广大群众要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思想上牢固树立远离毒品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普格法院将依法履行职能,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助推禁毒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