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普格县检察院检察长白只博走访省人大代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0 09:45:2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做实做细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5月8日,普格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只博专程登门拜访了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普格县夹铁镇莫尔非铁村书记阿达俄来,面对面倾听代表心声,共话检察发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长勇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30509224652.jpg

  走访中,白只博检察长对阿达俄来代表履新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并当面呈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2018—2022)小辞典》和普格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版),详细介绍了普格检察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代表关心的城管执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详细解答,认真倾听代表对2022年检察工作报告和今后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阿达俄来代表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积极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近年来在参与社会治理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自己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当好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希望检察机关持续加强法律监督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白只博检察长表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迅速落实,并诚挚邀请阿达俄来代表多多参与检察机关的活动,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普格县检察院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切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各方面,更加自觉接受监督,通过邀请参加司法办案、检察开放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参与和监督检察工作的渠道,以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检察履职助推普格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跨越发展。


  来源:普格县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