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普格禁毒 >
普格县委禁毒办检查督导基层毒品治理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20 11:51: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强化社会化毒品治理工作力度,巩固新一轮全民参与的禁毒防线,从根源上斩断毒品危害对全社会的威胁和隐患,近日,普格县委禁毒办到普格县普基镇城南、城北社区和城北小区等重点村社区,检查督导基层毒品治理工作。

1.jpg

  督导组一行到普基镇城南、城北两个禁毒重点整治社区,采取翻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提问等形式,对社区毒品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持续开展基层毒品治理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的梳理归档。要强化对口帮扶机制,完善成员单位对重点治理社区的挂包和帮扶,助力早日“摘帽”。要以“三级书记抓禁毒,千村万户肃毒害”为工作措施,强化对辖区居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涉毒前科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其拒毒、防毒、识毒等禁毒意识和能力。配合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做好对辖区内涉毒前科人员的有效管控,实现减库存、控增量、降指标、防新增的目标。


  下一步,普格县委禁毒办将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来源:普格县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