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普格禁毒 >
普格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6 09:48: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辩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对毒品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不断加强自我防范意识,2024年2月20日,普格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到普格县螺髻山镇针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结合具体的案例,一对一的进行讲解,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向人民群众科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发动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凉山禁毒等微信公众号,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好、更快了解禁毒最新信息和禁毒知识;警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呼吁大家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中来,检举揭发涉毒案件线索,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毒品、毒品犯罪、毒品危害等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了禁毒防线,为创建无毒社会贡献了力量。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