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普格县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4:47:0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16日,普格县司法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蒙开政同志,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司法所长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144447.jpg

  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刻汲取陈文等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三促”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罗黎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督导组和蒙开政同志对会议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直面问题,交流体会深刻真切,提出意见开诚布公,起到了相互促进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就全面抓好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普格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