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普格县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1:05: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每年的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普格县委政法委以“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主题,在县城广场参加县委国安办组织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图片1.jpg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普格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网格中心志愿者在街面上向过往居民发放印有国家安全知识以及《刑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单,同时在火把文化广场设置宣传点进行宣传并接受咨询。共印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800份,接受群咨询50余人次。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给居民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加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增强了大家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基础。


  来源:普格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