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普格县政法部门到浙江省宁海县交流学习政法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08 13:46: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日至3日,普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率队到浙江宁波市宁海县对接政法对口帮扶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毛玺、县检察院检察长白只博等领导参加。

1.jpg

  6月1日,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宁海县检察院、跃龙派出所、跃龙司法所交流学习业务指标考核和检察文化建设情况,智慧接处警体系建设工作和社区矫正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普格政法系统赴宁海挂职干部。


  6月2日,工作组一行来到宁海县桃源街道兴海社区、岔路镇下畈村交流学习平安社区建设工作和“平安之家”建设情况。


  米佳林指出,我们要坚持借鉴学习宁海地区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入领会成功背后的内在逻辑和实践方法,将其融入普格政法实践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为普格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政法贡献。


  毛玺表示,宁海之行,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同分管部门一道在立足本职工作同时,切实推动“宁海经验”在普格落地见效。


  来源:普格政法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