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法院司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02 13:58: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年来,全省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司法理念,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为更好地开展普格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不断改进普格法院干警司法作风,2022年3月29日至31日,由副院长徐绍辉组织政治部(督察室)干警,对院机关各部门、人民法庭开展了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2135251.jpg

  督导过程中,不仅对各庭室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询问、检查,还翻阅了各庭室负责人的党风廉政记事簿以及部门组织学习记录,抽取检查了部分干警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对学习的具体内容、开展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解。特别对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相关的庭审、诉讼服务、裁判文书三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全院所有干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徐绍辉副院长在督导过程中强调,各位干警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司法作风建设。各庭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组织部门开展学习,督促干警个人自学,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其他工作,确保普格法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普格法院 通讯员:施琪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