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县禁毒办召开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动员部署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08 16:03: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根据《凉山州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为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赢新一轮禁毒攻坚战役。4月7日,普格县县委禁毒办组织召开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公安局副局长唐艺、县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邮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治安、交警、查缉等警种相关负责人和禁毒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禁毒办负责人苏文明宣读了《普格县禁毒“清源断流”行动实施方案》,给各单位部门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最后,县公安局副局长唐艺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统一思想,务求实效,扎实开展禁毒“清源断流”行动。二是做好工作统筹。制定好相关行动推进计划,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避免工作盲目蛮干,丢三落四,确保行动严密组织、安全高效。三是注重整改提高。及时总结工作特点、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研究对策措施及时抓好整改,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两个确保”工作目标。四是抓好奖优罚懒。对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战果突出的单位部门通报表扬,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松懈麻痹、战果不佳、发生重大问题的必须问责追责,全力打好这场清源断流阻击战,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普格县委禁毒办 通讯员:瓦扎霍啰莫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