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18 14:21: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上级法院部署要求,4月15日,普格县人民法院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侯锐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1814204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相关要求,并宣读了普格法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贯彻落实,抓出实效实绩。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坚持带头学、带头干、带头做表率,扎实做好研究谋划、推动落实等工作,进一步形成上下一体、高效联动的工作整体合力;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强化督导落实。坚持严的总基调,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明确各项目标任务“时间表”、“任务图”,确保主题教育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突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法院系统自有媒体等形式和手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及“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普格法院 通讯员:吉比拉尔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