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县公安局举行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用装备发放仪式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0 15:28: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9日,普格县公安局举行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用装备发放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出席仪式并为“一村一辅警”代表授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毛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53名一村一辅警参加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20152733.jpg

  仪式上,米佳林书记为黎安乡麻窝凼村、黎安乡马农塘村、普基镇永安村“一村一辅警”代表进行授旗。


  活动指出,此次警用装备的配发,是县委、县政府对普格公安工作重视和支持的直接体现,希望大家要以此次装备发放为起点,把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将警务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激励斗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普格公安事业,投身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活动要求,一是要把组织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提升基层治安管理水平和服务群众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一是切实发挥好警用装备为森林草原防灭火“军警民”联合巡逻、执法执勒、治安管理、基础数据采集和为民服务的效能。三是要严格落实相关警用装备使用管理相关规定,特别是警用摩托的安全使用,最大限度发挥作用。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