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普格县法院开展下半年结对认购活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21 10:48: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提升群众内生动力,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增收,9月20日,普格县法院组织开展“结对认购”活动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开展“美丽乡村”工作。

1.jpg

  为做好“结对认购”工作,普格县法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加强宣传落实帮扶工作,到联点村祝联村认购了大米、苦荞、猪、土豆等农副产品1.5万元,并鼓励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主动脱贫致富,真正实现从一次性“输血”向持续性“造血”的转变。


  在开展“结对认购”活动的同时,部分干警走进农户家中,下沉指导农户家庭环境卫生。针对卫生环境差的农户,亲自整理,俯下身子做、撸起袖子干,引导村民保持良好的家庭环境卫生。


  普格县法院通过开展“结对认购”活动,向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加了农户收入,激发了群众发展生产和提升生活质量的内生动力,同时改善了祝联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