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普格禁毒 >
普格县外流贩毒整治组赴对口整治地山东省开展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9-13 11:59: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4日到9月8日,普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米佳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毛玺率队前往普格县外流贩毒对口整治山东省济南市、临沂市、青岛市等地,调研、对接外流贩毒整治协作工作。

1.jpg

  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南市历下区“泉馨家园”社戒社康办公室、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社戒社康办公室运行情况,了解了相关硬件设施、功能分区、吸毒人员档案管理、吸毒人员管控模式和国家禁毒办互联网学习平台使用等情况。


  在济南市禁毒支队、临沂市兰山分局、青岛市崂山区座谈会上,工作组详细介绍凉山州和普格县当前毒情形势,强调加强对凉山籍外出涉毒人员管控的重要性,以及强化普格与山东两地警方固化合作机制、优化整治方案、深化协作模式的必要性。


  全面了解了凉山籍人员外流贩毒打击、涉毒案件线索、吸毒人员查处等情况,就进一步深化禁毒案件侦办协作、情报信息共享及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达成了共识,持续巩固完善与山东警方警务协作工作机制,为打击跨区域毒品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