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凉山州公安局战训支队到普格县公安局检查指导“三考”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19 11:42: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0月17日,凉山州公安局战训支队蒋沛宏副支队长一行三人到普格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1.jpg

  期间,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三考”工作座谈会。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基本能力提升训练,是贯彻落实省厅、州局工作部署,提升公安队伍能力素质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省厅对州局、州局对县(市)局目标绩效考核重要指标之一,为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认真按要求组织、扎实推进练兵工作。抓实专项工作。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2023年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基本能力提升训练工作”以及“全州公安机关民警理论知识自学自练自测工作”,严格按照两项工作要求进行贯彻落实,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抓好传达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吃透“三考”工作内容,充分认识当前教育训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


  座谈会后,蒋沛宏副支队长一行三人在普格县公安局政委陈昌伟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普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普基派出所、森林警察大队、花山派出所、荞窝派出所、螺髻山派出所等部门的警械装备配备使用、日常管理、维护保养的情况,并现场指导规范使用警械,规范接处警、民辅警应急处置的能力。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