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凉山中院督导检查普格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建设工作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17 09:32: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0月13日,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波、法警支队队长马勇一行来到普格法院督导检查法院警务安全工作和“六专四室”规范建设工作。普格法院在家院领导、法警大队大队长等陪同检查并座谈。

1.jpg

  督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规范》标准要求,对“六专四室”建设项目逐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普格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安全防范设施和警用装备配备等情况。并根据普格法院“六专四室”建设的现状和下一步计划,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普格法院在警务安全保障工作、“六专四室”建设方面给予了肯定,指出“六专四室”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抓手,是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刘波副院长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六专四室”的建设改造,完善专用车通道,做实警务用车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警队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突出服务保障重点,更新执法理念,加强执法能力建设,狠抓纪律作风,不断加强警务人员规范化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智慧警务建设水平,有力保障警务安全工作高效进行。


  侯锐锋院长代表普格法院表示,普格法院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普格实际,严格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普格法院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