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普格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17 09:35: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0月11日上午,普格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毛玺、县法院院长候锐锋、县检察院检察长白只博等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州重要会议精神。各部门参会领导总结汇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任务。专题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讨论。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和打击整治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米佳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学习提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政法干部要立足学习出发点、找准学习兴奋点,把握学习结合点、注重学习落脚点,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有机结合,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夯实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根基;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带头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切实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职责放在首位,确保班子、干部职工清正廉洁。三是确保“创先争优”目标得以实现。各家要严格对照全州“创先争优”工作目标,确保综合目标按质按量完成,力争创优目标得以实现。


  来源:普格政法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