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净化出行环境整治交通乱象,普格公安交警在行动
www.pg.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6 10:05: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普格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乱象治理工作。

1.jpg

  治理中,执勤民辅警在普基镇、螺髻山镇、荞窝镇等地主要交通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对二轮摩托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三无车辆(无牌、无证、无保险),驾驶车辆超速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做到查处一起、惩教一起,及时消除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从源头上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执勤民辅警还向过往驾驶员及乘车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知法守法,倡导群众文明出行,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普格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对道路交通乱象整治和常态化管控力度,对严重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将依法严惩。在此也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务必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预防和减少因交通违法行为而引发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切实净化辖区交通环境,持续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截至11月14日,全县范围内已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984起,暂扣二轮三轮电动车、摩托车177辆、查处酒驾醉驾3起、无证驾驶34起,行政拘留34人,有力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普格长安网版权所有